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长春工业大学首届大学生网络文化节系列活动之“我为歌狂”网络卡拉OK大赛

发布日期:2006-05-16 浏览量:

长春工业大学首届大学生网络文化节系列活动之

“我为歌狂”网络卡拉OK大赛

 

作为长春工业大学首届网络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一,本次大赛旨在丰富我校学生的校园课余文化生活,展现我校素质教育的丰硕成果,引导广大学生进行有益身心的娱乐活动,建设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为促进思想道德建设及学生综合素质的全面发展提供一个展示与交流的舞台。

具体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我为歌狂

二、活动时间: 20064月至6

三、活动安排:

1、参赛条件及要求

1)参赛者必须为在读的硕士生,本科生或专科生。

2)参赛曲目应内容应积极健康,形式多样,风格新颖(曲风及类型不限)。

3)参赛者可单人参赛,也可采取对唱或组合形式参赛。

4)参赛者每人(组)限唱3首。

2、参赛方式

1)参赛选手可自行下载相关录音软件(具体内容见备注)并录制歌曲。

2)将录制好的歌曲传到http://cat.ccut.cn 或者论坛Channel Music版块并注明:“我为歌狂”网络卡拉OK大赛参赛作品、时间、姓名、年龄、所在学院、班级、联系方式等详细信息。

3)或者将作品投到网络文化节作品征集邮箱:

wljie@mail.ccut.edu.cn并注明:“我为歌狂”网络卡拉OK大赛参赛作品、时间、姓名、年龄、所在学院、班级、联系方式等详细信息。

3、评比方法

1)参赛曲目将上传到校园网指定网站,10首为一组(以递交先后顺序排列)。

2)以网上投票的形式,由每组中选出两首进入复选。

3)进入复选的曲目,重新进行网上投票,同时由评委对复选曲目进行评分,最后由网上投票结果及评委所给分数两项共同决定最后名次

4)评选后将有十名歌手获得 “长春工业大学十佳网络歌手” 歌手称号,并在616日林园校区举行的“我为歌狂”网络歌手大型歌友会上一展歌喉,实现你的明星梦想,登上属于你的明星舞台。

4、如有其它问题请与以下同学联系:
南湖校区:张弦 13944074990

林园校区:张耀祖 13844083684

 

备注:

1)录音软件和录音教学录象在我为歌狂的网站里提供。

2)如有非常想参加但又没条件录歌的可与网络中心联系。

3)伴奏可用MTV也可到相关网站下载。
   
4)如一人有多首作品我们会尽量不安排在同一组。

5)所有参赛曲目均有机会在校广播站播出。
    
 6)此次大赛官方网站:http://cats.ccut.edu.cn 里面详尽介绍了上次大赛的盛况和此次大赛的相关内容以及录音软件教学录像视频。

7)录音软件可到

http://bt.ccut.cn:8080/music/ShowBoard.asp?ClassID=1&BoardID=5下载。

歌曲伴奏共享资源:

http://bt.ccut.cn:8080/music/ShowBoard.asp?ClassID=3&BoardID=2

给大家介绍两个不错的伴奏下载网站:
http://www.real2000.org/yuanmp3down.asp  
(需简单注册)
http://ok.wo99.com

 

共青团长春工业大学委员会     

长春工业大学计算机信息网络中心

2006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