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长春工业大学首届大学生网络文化节系列活动之“长春工业大学首届网络文化节”会徽征集大赛

发布日期:2006-05-16 浏览量:

长春工业大学首届大学生网络文化节系列活动之

“长春工业大学首届网络文化节”会徽征集大赛

 

长春工业大学首届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即将拉开帷幕。本届网络文化节的主题是“建设校园网络文化,倡导校园网络文明”。

本届文化节拟在518正式启动。期间将进行网络知识系列讲座、网络知识竞赛、博客大赛等一系列活动。

为扩大本届网络文化节的影响,并做好本届大学生网络文化节的宣传工作,现向全校学生征集首届大学生网络文化节的会徽,该活动作为长春工业大学首届网络文化节的序幕活动,望广大同学积极参与。

具体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创建我们自己的网络文化节。

二、作品征集时间:发文之日截止到2006610日。

三、活动安排:

1)设计要求:反映我校网络文化深入大学生学习生活,突出网络高科技、时代感等特点。适应网络宣传、印章、活动宣传等不同宣传环境的变化。

2)投稿要求:位图格式,分辨率:100像素/英寸,尺寸大小:2048*1536 ;其他矢量图格式,尺寸大小:800*600

3)投稿方式:送校团委或南湖、林园网络中心。来稿注明: “长春工业大学首届网络文化节”会徽征集大赛作品,投稿时间、投稿人姓名、年龄、所在学院、班级、设计理念。或将作品投到文化节作品征集邮箱:wljie@mail.ccut.edu.cn并注明:“长春工业大学首届网络文化节”会徽征集大赛作品,投稿时间、投稿人姓名、年龄、所在学院、班级、联系方式、设计理念等详细信息。

4)参赛范围:全校师生。

5)奖项设置:一等奖1,二等奖2,三等奖3名、优秀奖5名。

6)联系方式:校团委老师 5716277

               网络中心潘老师 5716187

 

 

 

 

 

 

 

 

 

共青团长春工业大学委员会     

长春工业大学计算机信息网络中心

                                                       2006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