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长春工业大学关于印发《2005/2006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安排意见》的通知

发布日期:2006-05-09 浏览量:

长春工业大学关于印发《2005/2006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安排意见》的通知

 

各教学单位及有关部门:

为了贯彻、落实教育部[2005]1号文《关于进一步加强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工作的若干意见》精神和我校“质量强校”的方针。认真完成好2006年党政工作要点提出的各项教学工作任务。继续巩固本科教学评建成果,深化教学改革,强化教学管理,按照学校本学期教学工作部署现将《2005/2006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安排意见》(以下简称《安排意见》)印发实施。

 学校要求各有关单位按照《安排意见》的部署和要求,开展好本次检查。各级领导要高度重视,认真抓好期中教学检查的各项工作;全校教学工作人员和教学管理干部要积极投入到期中教学检查工作中,要做到及时发现问题、及时解决问题;通过期中教学检查促进日常教学工作,为不断提高我校的教学质量和教学水平,发挥更好的实际作用。

 特此通知。

 附件:2005/2006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安排意见             

  

                                   

  长春工业大学

                                   二OO六年五月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