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吉林省普通高校分类评价实施方案》征求意见建议的通知

发稿时间:2019-08-22浏览次数:


各有关学院:

近日,我省已启动省属高校发展类型选定和特色高水平大学建设项目遴选工作。现要求学校结合自身发展定位,针对《实施方案》提出具体修改意见建议。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各学院要高度重视,组织院系负责人、学科专业负责人等进行专题研讨。 

2.各学院结合学校发展定位,针对《实施方案》提出具体修改意见建议,尤其是要站在学校改革发展的高度,重点在应用研究型高校“评价指标体系”指标设置、权重分配等提出具体的修改完善建议.

3.现将《吉林省普通高校分类评价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和吉林省普通高校分类评价指标(试行)发至各学院,各学院请于9月4日前将汇总后的意见建议提交电子版发送至邮箱liyuan1220@163.com


附件1:吉林省普通高校分类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docx

附件2:吉林省高校分类评价指标体系(征求意见稿).docx


学科建设办公室

2019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