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

首页 / 主题教育 / 正文

【学校活动】学校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3-08-21 浏览量:

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慧)为持续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7月24日上午,学校召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工作推进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决策部署,总结阶段工作,交流经验做法,扎实推进主题教育不断向纵深发展。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及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党委书记孙长智主持会议并讲话。

党委书记孙长智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学校16个基层党委书记结合各自单位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其他二级党组织负责人进行了书面交流。学校党委副书记李廷吉传达了中央和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近期下发的相关文件精神及工作要求,并对下一阶段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孙长智在讲话中,对学校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阶段性的总结,深刻分析了当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和破解问题的基本路径,强调严肃工作纪律,就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部署要求,抓好学校下一步主题教育重点工作任务,讲了三点意见。一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要带着真情学,学出政治忠诚;带着责任学,学出过硬担当;带着问题学,学出思路办法。不断提高推动高质量发展本领、服务群众本领、防范化解风险本领。二是要做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准备工作,发言材料要突出“像准实”,检视问题要体现连贯性,整改措施要确保落到实处,坚决防止跑题、散光,防止避重就轻、泛泛而谈。三是要务求实效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要树立问题导向,必须抓住关键、精准施策,以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要注重效果导向,开展主题教育要自觉同师生想在一起、干在一起,让党员干部受益、全校师生满意。

会议现场

孙长智强调,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是对党性的最好的检验,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紧张起来、严肃起来,以敬终如始的态度,一抓到底的决心,科学统筹的方法,有力有效的举措,推进主题教育不断取得新成效。

(供稿单位: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审核人:杨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