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讲座

首页 / 学术讲座 / 正文

共同富裕与资本驱动

发布日期:2021-10-25 浏览量:

报告时间 2021年10月26日 8:30
报告地点 北湖东区经济管理学院会议室(512)
主办单位 科研处/经济管理学院
主 讲 人 韩洁平、刘富成、古安伟

韩洁平:东北电力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项目1项,教育部人文社科重大项目子课题1项,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1项,吉林省社科基金重点项目1项,其他省级科研立项4项,成果获省级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软件著作权2项。出版专著1部,教材1部,发表论文30余篇。

刘富成:长春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硕士生导师,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人文教育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吉林省商业经济学会常务理事、副秘书长。近五年科研课题立项6项,包含《朝阳区科技创新主体培育与发展研究》、《吉林省支持科技人员创业对策研究》以及《科技人才队伍建设研究》,发表学术论文10余篇。

古安伟:吉林大学管理学院企业管理系教师,企管系副主任,教授,硕士生导师。主要研究方向是战略管理、品牌管理,主要讲授课程为管理学、品牌管理;曾参与过中国一汽集团、北京能泰集团和吉林久盛集团等企业的文化建设和品牌培育课题研究,并在亚太商业评论、中国工业经济、中国软科学、吉林大学社科学报等高水平期刊上发表过多篇学术论文,出版学术专著3部,在战略营销和品牌管理领域具有一定的理论研究积淀和管理实践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