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讲座

首页 / 学术讲座 / 正文

A fast and accurate estimator for large scale linear model viadata averaging

发布日期:2021-06-08 浏览量:

报告时间 2021年6月10日下午19点
报告地点 https://meeting.tencent.com/s/CiMtoqcYf3mr(会议 ID:796 242 590)
主办单位 科研处/数学与统计学院
主 讲 人 许王莉

许王莉简介:中国人民大学统计学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国人民大学教学督导专家。近年来一直从事模型拟合优度检验,高维数据分析,随机缺失数据,两阶段抽样数据以及纵向数据分析等方面的统计推断研究。先后主持了4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以及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重大项目,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和教育部人文社科基金等多项科研课题, 在统计学国际一流期刊(包括顶级期刊)发表论文70余篇,并在科学出版社合作出版《非参数蒙特卡洛检验及其应用》和单著《缺失数据的模型检验及其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