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深入开展公共区域环境卫生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11-10 浏览量:

各学院、各单位、各部门:

为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落实校园疫情防控环境卫生清洁、消毒的工作要求,以干净、整洁的校园环境迎接建校七十周年,按照学校近期工作部署,校爱卫会在9月份集中开展楼宇廊道专项整治工作的基础上,将于下周在全校范围内开展室内外公共区域环境卫生清理整治专项行动。具体安排如下:

一、时间安排

1114日—1118日。

二、检查组成员

由安全处、资产管理处、后勤处、校爱卫会等部门组成联合检查组,逐校区、逐楼宇、逐区域开展检查。

三、整治范围

1.对室内大厅、走廊、楼梯拐角、卫生间等公共区域廊道整治情况回头看

2.对室外道路,楼宇、板房(库房)四周,绿化带等区域施工遗留物品、违规堆放物品、违法占道物品、非法广告等集中清理整治。

四、工作标准

所有公共区域无卫生死角、无乱堆乱放。

五、相关要求

1.各学院、各单位、各部门负责人要高度重视,于1113日前及时组织自查自清,指派专人接洽迎检,确保整治到位,不留死角。

2.本次清理整治所涉无人认领物品,校爱卫会将按废弃物品直接清理,事后概不负担责任。

3.此次清理整治结果将作为长期标准保持,对再次出现问题的单位和个人,学校爱卫会将严肃追究上报。

 

 

 

 

长春工业大学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

20221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