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进一步加强值班(值宿)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05-11-02 浏览量:

各部门、各单位:

为了确保学校的安全与稳定,按照省教育厅的要求,我校建立了科级以上干部参加的值班(值宿)制度,学校非常重视此项工作,于今年6月对值班室进行了维修,改善了值宿条件,916日学校全体中层干部会议上对值班(值宿)工作进行了要求。近期,按照值班(值宿)表的安排,各部门、各单位绝大多数干部参加值班(值宿)情况较好,能够按时到岗,认真检查,及时处理突发事件,并将特殊情况汇报给相关领导,为我校安全稳定工作做出了贡献,但仍有少数干部出现漏岗,只签字不值班(值宿)等情况,现将10月份值宿漏岗情况(不含只签字不值班部分)给予通报,日期为9日、10日、11日、13日、15日、23日。

希望各部门、各单位领导要及时督促本部门(单位)值班同志按时到岗,今后学校将加大检查力度,并根据《关于值班(值宿)人员岗位责任的规定》和《长春工业大学教职工考勤制度》,严肃追究漏岗和只签字不值班干部的相关责任,并将单位和个人名单在全校通报。

望周知。

 

校长办公室

2005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