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全国第四轮学科评估的通知

发稿时间:2016-04-27浏览次数:


[2016/4/27 9:51:48][阅读1401次]

各相关学院:

近日,全国第四轮学科评估工作已经正式启动,教育部学位中心已经下发了此次评估的通知《全国第四轮学科评估邀请函》(学位中心[2016]42号),公布了此次评估的指标体系及有关说明、学科评估简况表(暂时只有理工科的简况表,其他学科简况表将于近期内下发)、在校生与用人单位联系信息表等。

按照此次学科评估工作通知要求,本次评估工作程序主要包括材料报送、材料核实、主观评价、结果统计与发布等四个环节,主要通过“学科评估系统”完成(系统网址:www.cdgdc.edu.cn/pgsh)。2016年5月5日开通,学校将于5月9日前上报参评学科名单,5月20日,各参评学科将《简况表》、《信息表》等材料报送到校学科建设办公室,学校将对各参评学科的评估材料进行审核,并5月30日前将我校《简况表》、《信息表》等材料上报学位中心,完成第四轮学科评估材料报送工作。

本次学科评估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请各有关学院根据教育部学位中心要求,认真研读全国第四轮学科评估文件,组织成立院级学科评估工作领导小组,明确任务,落实责任,认真完成有关材料的填报工作。学校将于近期召开学科评估工作会议,研究部署我校参加此次学科评估的有关事项。

附件:全国第四轮学科评估的邀请函(学位中心[2016]42号)及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