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2年学术创新团队遴选工作的通知

发稿时间:2022-12-03浏览次数:


各学院:


依据《长春工业大学学术创新团队建设实施与管理细则》学科字20222号),现启动新建设周期学术创新团队遴选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1.请各学院严格按照文件要求,统筹组建学术创新团队,学术创新团队应支撑本学科重点研究方向,助力学科高质量发展

2.各学院一定要高度重视,统筹协调好学术创新团队与学科研究方向、师资队伍之间的紧密支撑关系。学院择优推荐学术创新团队,确保组建质量,要避免重数量降质量。

3.团队遴选宁缺毋滥,学院推荐的团队若组建不合理、不具备可持续发展潜力或不能有效支撑学科研究方向的,本次遴选将不予支持。

4.各学院请于12月5日下班前完成学术创新团队申报书(附件)填报工作,填报附件电子版(word和pdf版)由学院统一打包发送至邮箱422141963@qq.com。

 


                                                                      学科建设办公室

                                                                       2022年12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