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提供《工程专业学位发展报告》编写工作所需数据的通知

发稿时间:2019-03-08浏览次数:


关于提供《工程专业学位发展报告》编写工作所需数据的通知

各有关学院:

根据《关于协助学科评议组、专业教指委做好< 一级学科(专业学位类别)发展报告>编写工作的通知》(学位办便字20181103号),受国务院学位委员会的委托,全国工程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将于2019年开展工程专业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中的随机抽评工作。调研表将作为评估的重要依据,请各相关学院务必高度重视,高质量完成信息表的填报。

请各培养单位于320日前完成《< 工程专业学位发展报告>办学数据调研表》(以下简称调研表)的填报、提交工作。包括机械工程、材料工程、电气工程、电子与通信工程、控制工程、计算机技术、环境工程、车辆工程、工业工程、工业设计工程10个工程专业学位授权点。调研表的结构不得自行更改。完成后的调研表电子版传送至417589763@qq.com。

联系人:张凤涛

联系电话:85716779

 

附件:

1.《关于协助学科评议组、专业教指委做好《一级学科(专业学位类别)发展报告》编写工作的通知

《关于协助学科评议组、专业教指委做好《一级学科(专业学位类别)发展报告》编写工作的通知》.pdf

2.《工程专业学位发展报告办学数据调研表(硕士)》

《工程专业学位发展报告办学数据调研表(硕士)》.xlsx

                                                                                                       学科建设办公室

                                                               201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