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召开2018年学位授权点自我评估专家评审会议的通知

发稿时间:2018-06-26浏览次数:


各有关学院:

根据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教育部《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办法》(学位〔20144号)和《关于开展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工作的通知》(学位〔201416号)和学校有关文件要求,请各学院组织召开2018年学位授权点评估专家评审会议,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各学院于2018611-2018715准备学位授权点自我评估专家评审会议材料,并组织召开学位授权点自我评估专家评审会。请各学院填写《学位授权点自我评估专家评审会议日程安排》(附件1),提前一周将电子版报送至学科建设办公室。

二、各学院应事先与评估专家进行充分沟通,向专家说明本学位授权点的培养目标、人才培养质量标准、评估目的、评估方式、工作要求和工作流程等,听取专家对评估工作安排的意见。评审会议结束后将《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专家评议意见表》(附件2)和《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指标体系评分表》(附件3)纸质版报送至学科建设办公室。

三、各学院需撰写一份关于学位授权点自我评估专家评审会的新闻稿(电子版)报送至学科建设办公室,同时,将会议影像资料留存。

  

联系人:王楠楠

联系电话:85717328

电子邮箱:215720010@qq.com

  

附件:

1.学位授权点自我评估专家评审会议日程安排.docx

  

   2.长春工业大学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专家评议意见表.doc

  

3.长春工业大学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指标体系评分表.doc

  

  

研究生院 学科建设办公室

                             201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