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1年度全国研究生教育评估监测 专家库更新与报送工作的通知

发稿时间:2021-03-01浏览次数:


各学院:

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研究生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和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做好“十四五”期间全国研究生教育评估监测工作,按照《关于做好全国研究生教育评估监测专家库建设的通知》(国教督办函〔2020〕24号)及《关于开展2021年度全国研究生教育评估监测专家库更新与报送》(学位中心函〔2021〕3号)相关要求,我校组织开展2021年度全国研究生教育评估监测专家库更新与报送工作。

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专家库用途

专家库将用于博士、硕士学位论文抽检,专业学位水平评估,学科评估等工作。

二、报送内容

本次全国研究生教育评估监测专家库更新与报送工作包括两部分:一是上报新增专家;二是更新与完善在库专家信息主要包括更新专家基本信息、联系信息和学术信息,并补充行政职务、党内职务、职称、人事关系所在单位和兼职情况等信息。

各学院上报的专家应政治立场坚定、作风正派、愿意承担研究生教育评估监测任务,是本单位博士研究生指导教师或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含兼职及行业导师)。

请在下发的专家信息表内进行更新,具体报送内容请参照《专家信息汇总表》(附件1),汇总表中各字段的含义说明、填写要求及校验规则请参考《专家库更新数据表结构及填写说明》(附件2)和《专家库数据字典》(附件3)。

三、报送时间

请各学院严格按照填写说明填报,将更新后的专家信息表电子版于2021年3月10日前发送至QQ:215720010。

学科建设办公室

2021年3月1日

关于做好全国研究生教育评估监测专家库建设的通知(国教督办函〔2020〕24号).pdf

附件1:专家信息汇总表.xlsx

附件2:专家库更新数据表结构及填写说明.docx

附件3:专家库数据字典.xlsx

附件4:专家系统操作手册.pdf

附件5:单位联系人信息登记表.docx

附件6:常见问题.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