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3年学位授权点专项核验工作的通知

发稿时间:2023-10-20浏览次数:


根据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关于做好2023年学位授权点专项核验相关工作的通知》精神,现参照《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办法》开展我校2023年学位授权点专项核验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一、系统填报

  2023年学位授权点专项核验系统(学位授权点基本状态信息填报系统)已开放,参加本次核验的学院请先登陆网址:xwd.chsi.com.cn,并激活账号。进入系统后请填报以下类目:
    1.基本状态信息表
    2.其他核验材料

    二、工作要求

    本次专项核验涉及我校13个学位点,请各学院高度重视,参照《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办法》要求,精心组织,系统谋划,优化整合资源,挖掘优势特色,明确任务分工,认真准备核验相关材料,在“学位授权点基本状态信息填报系统”中严格按照后续发布的核验工作方案要求及时间节点提交有关信息。

 

 

        附件:

       1.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 教育部关于修订印发<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办法>的通知 》

          (学位〔2020〕25号)

 

 

 

 

 

 

 

                         研究生院 学科建设办公室

                      2023年10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