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送省高水平大学及优势特色学科监测系统数据的通知

发稿时间:2020-10-23浏览次数:


各相关部门、学科:

为全面了解和分析各地推进省级高水平大学及优势特色学科情况,教育部学位管理与研究生教育司研制了《省级高水平大学及优势特色学科建设监测指标体系(试行)》,并研发了动态监测系统。按照教育部和省教育厅要求,请认真研读《省级高水平大学及优势特色学科建设监测指标体系(试行)》,填报各相关材料和数据,具体工作要求如下:

1. 本次国家要求报送包括学校数据和学科数据,我校作为省级特色高水平大学需报送学校数据,机械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控制科学与工程3个省级一流学科需报送学科数据。

2. 请各牵头部门、相关学科认真填写《省级高水平大学和优势特色建设学科填报表格》(附件1)所负责核心监测点对应的表格和文字材料,请按该核心监测点的序号命名文件,并于11月6日前将电子版发送至邮箱215720010@qq.com,纸质版盖章交至学科办备案。

3. 核心监测点具体内涵见附件1各表格中的监测点说明。

注意:请使用2007版以上office版本打开表格填写数据,office2007及以下版本保存的数据表因不支持某些功能,无法上传文件到平台上。


学科建设办公室

2020年10月23日

附件1 省级高水平大学和优势特色建设学科填报表格.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