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0年新增博士硕士学位授权点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稿时间:2020-10-05浏览次数:


各有关学院:

  近日,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发布了《关于开展2020年博士硕士学位授权审核工作的通知》(学位〔2020〕22号),请请各有关学院根据通知要求(附件1)和2020年学位授权审核工作总体要求(附件2),对照学位授权审核申请基本条件(2020)(附件3),结合本学院实际情况和前期学位点申报准备,整合资源,充分论证,认真填报相应的简况表(附件4、5、6),制定新增学位授权点的研究生培养方案,梳理拟申报学位授权点和现有学位授权点骨干教师基本情况(附件7、8),申请新增的各一级学科及现有一级学科授权点的学科带头人和学术骨干不能重复,申请新增的各专业学位类别及现有专业学位授权类别的骨干教师不能重复。学校将于近期召开2020年新增博士硕士学位授权点申报工作会议,请相关学院提前做好申报准备工作。



联系人:王楠楠

联系电话:85717328


附件1: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关于开展2020年博士硕士学位授权审核工作的通知.docx

附件2:2020年学位授权审核工作总体要求.pdf

附件3:学位授权审核申请基本条件(2020).pdf

附件4:申请博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点简况表.doc

附件5:申请硕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点简况表.doc

附件6:申请博士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简况表.doc

附件7:拟申报学位授权点骨干教师基本情况汇总表.doc

附件8:现有学位授权点骨干教师基本情况汇总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