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期文章
更多+

期刊概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期刊概况

《长春工业大学学报》简介

    长春工业大学是吉林省属重点工科大学,是一所多学科性的工科高等院校,2002年3月由原吉林工学院更名为长春工业大学。

    长春工业大学设有机械工程、机械电子工程、工业设计、工业工程、车辆工程、金属材料工程、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材料物理、自动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测控技术与仪器、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电子信息工程、网络工程、化学工程与工艺、高分子材料与工程、制药工程、生物技术、生物工程、化学、信息与计算机科学、统计学等专业。

   《长春工业大学学报》主要刊登上述相关专业及基础学科在理论研究、应用技术研究方面的学术论文和科技成果,以及实验新技术、新方法,国内外先进科学技术的文献综述和评论文稿。

   《长春工业大学学报》创刊于1980年,开始为不定期刊物,1989年改为季刊,1994年成为国内外公开发行刊物,2003年《吉林工学院学报》更名为《长春工业大学学报》,2008年改为双月刊。《长春工业大学学报》旨在反映本校的学术科研成果,促进学术交流。

   《长春工业大学学报》从1993年起全部论文均收入《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全文检索系统,在国内外具有一定的影响。

   《长春工业大学学报》为《中国学术期刊综合评价数据库》源刊、《中国期刊网》全文收录期刊、万方数据(ChinaInfo)系统科技期刊群入网期刊、美国《化学文摘》(CA)源刊、俄罗斯《文摘杂志》(AJ)源刊、(台湾)华艺CEPS中文电子期刊源。

   《长春工业大学学报》为双月刊,每双月末出版,定价15.00元/期,全年定价90.00元。

地    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延安大街2055号长春工业大学学报编辑部

邮政编码:130012

电    话:0431-85716257

投稿E-mail:xb@ccut.edu.cn

联系E-mail:xb@ccut.edu.cn; 2663142428@qq.com

微信公众号:长春工业大学学报

 (注,投稿请在论文最后写明联系人电话,方便日后校对)

 



联系地址:长春市延安大街2055号 办公楼1351 邮编:130012 电话:0431-85717372
版权所有:长春工业大学   吉ICP备050020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