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

首页 / 党史学习 / 正文

基层动态|化学工程学院“学党史、铭党恩、强党性”百名党员讲百年党史红色故事

发布日期:2021-06-08 浏览量: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切实增强师生学习党史知识的积极性,培养师生的责任意识和使命意识。化学工程学院于6月3日下午在南湖校区开展了“学党史、铭党恩、强党性”百名党员讲百年党史红色故事活动。化学工程学院师生党员参加此次活动,学院党委书记杨文龙、院长吴广峰、副院长李贞玉出席本次活动。

参赛党员队伍用一个个鲜活的“红色故事”串联起近代以来党发展的历史进程,引领师生从中体悟如磐的初心、如山的信仰,做到“一切向前走,都不能忘记走过的路”。各位选手通过慷慨激昂的语言、浴血奋战的人物和生动感人的故事,回顾革命风云历程,追思先辈丰功伟绩;一个个震撼人心的革命故事,一段段可歌可泣的英雄传奇,让现场每一位观众接受了一次爱国主义教育的洗礼,激发了红色情怀。

本次活动的举办,进一步弘扬了革命精神,接受了优秀革命思想的洗礼,更加明确了作为当代青年的时代责任和使命。

(供稿单位:化学工程学院 审核人:杨文龙)